[公告]三明市三元区泉三高端装备产业园东片区土地征收成片开发方案公示
来源:市自然资源局 时间:2022-06-22 18:15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自然资源部《土地征收成片开发标准(试行)》、福建省自然资源厅《福建省土地征收成片开发方案报批实施细则(试行)》的有关规定,三明市人民政府组织编制了《三明市三元区土地征收成片开发方案(泉三高端装备产业园东片区)》,听取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有关专家学者和相关部门意见,征求了成片开发范围内农村集体经济组织和村民的意见,并进行了修改完善。现将方案主要内容进行公示,在公示期间,对该方案的意见或建议请在公示期内以书面等法定形式向三明市自然资源局反馈 

  一、位置:三明市三元区列西街道 

  二、用地面积:38.3451公顷 

  三、用地范围:成片开发范围东至新城大道东侧工业地块,南至110KV忠山变电站,西至新城大道西侧工业地块,北至兴业大道北侧的规划公园(详见附图)。 

  四、公示期限  

  2022年6月23日至2022年7月4日 

  五、反馈方式 

  来信来访 :三明市三元区崇桂新村86幢龙泉大厦12层,市自然资源局国土空间用途管制科。 

  联系电话:0598-8289005(小张) 

    

  件:《三明市三元区土地征收成片开发方案(泉三高端装备产业园东片区) 

    

    

    

  三明市人民政府 

                             2022年6月22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