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关于三明市中心城区350403-07单元 (三钢——白沙片区)控制性详细规划(草案)的公示
来源:市自然资源局 时间:2021-09-30 17:15

  现将我局组织编制的《三明市中心城区350403-07单元(三钢——白沙片区)控制性详细规划(草案)》进行网上公示,征求意见。公示期三十天,公示期间如有意见和建议,请在公示期内书面告知我局。联系人:陈女士(电话:0598-8289002)、庄先生(电话:0598-8255051)。  

  一、规划编制目的:为了更好地指导三明市三元区三钢-白沙片区的城市规划建设管理,落实城市总体规划要求,合理确定片区的土地功能和使用强度、公共管理与公共服务设施、交通设施和公用设施等控制要求,特编制本单元控制性详细规划。 

  二、规划基本情况: 

  1.区位及范围:东至沙溪河西至三钢后山南至工业南路,北至群工三路规划定义为350403-07单元 

  2.本单元统筹生产、生活、生态“三生融合”为特色,构建“山-产-城-水”城市格局,打造集工贸服务、生态宜居功能的三明市产城融合发展片区。 

  3.主要土地用途:居住用地、工业用地、商业服务业设施用地 

  4. 开发强度:规划范围734.75公顷城市建设用地规模415.44公顷人口规模3.6万人平均净容积率为1.5。 

  三、规划编制单位:中天设计集团有限公司资质为甲级 

  四、公示期限:2021年9月30日至2021年10月29日 

  五、公示相关图纸详见附件。 

  备注:因含有《公开地图内容表示若干规定》、《公开地图内容表示补充规定(试行)》、《基础地理信息公开表示内容的规定(试行)》等不允许在互联网上公开的信息,部分图纸未予公示,公众可以凭身份证到三明市三元东新四路龙泉大厦7层三明市自然资源详细规划科申请查阅。 

    

    

                                  三明市自然资源局 

                              2021年9月30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