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三明生态新城控制性详细规划(草案)公示
来源:三明市自然资源局网站 时间:2022-11-09 16:19

  现将海西三明生态工贸区管理委员会组织编制的《三明生态新城控制性详细规划(草案)》规划进行网上公示,征求意见。公示期三十天,公示期间如有意见和建议,请在公示期内书面告知我委。联系人:侯先生(电话:0598-8862816)、女士(电话:0598-5697935)。  

  一、规划编制目的: 

  为加快推进大三明中心城市建设发展,高效利用土地资源,完善公共配套设施,为土地综合开发与城市规划管理提供依据,特编制三明生态新城控制性详细规划。 

  、规划基本情况: 

  1.区位及范围:规划范围东至站前大道、南至三沙快速通道、西至湿地公园西侧自然山体、北至沙溪河,规划总用地面积约12平方公里。 

  2.本片区规划定位为“创新与休闲的山水趣城”,具体功能为:集公共服务、教育培训、文旅休闲、生态康养功能于一体,宜居宜业宜游的生态新城。 

  3.主要土地用途:居住用地医疗卫生用地、教育用地、商业服务设施用地等。 

  4.开发强度:城市建设用地规模976公顷,人口规模约10万人,平均净容积率1.7。 

     

  、规划设计单位 

  厦门市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资质甲级。 

  、公示期限 

  2022119日至2022128日。 

  五、公示相关图纸详见附件 

  备注:因含有《公开地图内容表示若干规定》、《公开地图内容表示补充规定(试行)》、《基础地理信息公开表示内容的规定(试行)》等不允许在互联网上公开的信息,部分图纸未于公示,公众可以凭身份证到三明市沙县区虬江街道金泉路1号10层规划建设局申请查阅。 

                                 三明市自然资源局 

                              2022119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